业界动态

业界动态

深圳市美吉光电子有限公司描述

2018-08-22

我公司主要的生产工艺技术从日本,台湾,美国引进,主要的芯片合作商有AXT,ED,UED,UOE,GREE,NICHIA及丰田,年销量达50KK片.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,雄厚的资金,一流的人才,致力于为国内国际市场提供高质量,低成本的各类二极管。

产品包括高亮、越亮各种档次白光、蓝光、绿光、粉红色发光二极管及 具和食人鱼等特殊形状发光二极管。公司生产在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相关领域。主要的产品有:

(1) DIP LED发光二极管 色彩有红、橙、黄、绿、蓝、紫、白、粉红、七彩色,封装有圆头、子弹头、草帽形、圆柱平头、方形、椭圆形、墓碑形、四脚方形;管柱 套 相关发光管的

(2) SMD LED发光二极管 色彩有红、橙、黄、蓝、绿、白,封装有0603.0805.1206.1210.3528等;

(3)特别推荐的产品 紫外线360-420nm全波段,特超亮15000-20000mcd白灯,三基色全彩灯。

(4)我公司代理销售:美国(luxeon)、台湾(艾笛森)(葳天)各款各色1W 3W 5W LED大功率发光管。

产品主要应用:照明灯具,,灯光亮化装饰工程,玩具礼品,背光显示,荧光验证防伪,手机,家电,MP3,手电筒,汽车,圣诞树,霓虹灯等。

为了提高产品质量,我们都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引进最先进的生产设备,从工程到企划,我们力求完善,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品质。强竞争力的价格,迅速的交货,优良的产品,强大的技术支援,多种可选择产品,这就是客户选择我们的原因。如果您选择了我们,您就获得了一个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,它将以专业的技术服务支援您,您明确首选的可信赖的LED制造者!

若我们的产品能满足你的需求,请接受我们的服务,愿我们一同成长,一起进步。

与客户携手发展!


上一条: 返回列表
下一条: 高铁安防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